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10.07.12 又是墾丁悠閒兩日遊 (上)

只有熱血的青春時期才會想一個禮拜去玩兩次墾丁吧

我要出門前我媽都認為我腦子壞了

可是我只是想珍惜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最後時光

無價...

2010.07.12 星期一 天氣晴

這次腦子壞掉墾丁團的成員有:

我、林奕晴、ㄟ志偉、一七、乳、魚寶、樹哥、方毅大大

前面五個是腦子不正常的發起人

後三個則是這次新加入的比較正常人


一早,小八開著HONDA CRV在我家豆花店等我們

一上車就說她連續第五天看到我

看到都覺得膩了= =

此時的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很多情侶蜜月期一過就分手

因為膩了啊

沒關係,我還是強忍著哭哭

羨慕的看著後面一七的BMW出發去墾丁了

↓深咖啡色的BMW,很漂亮


此時的我在想,BMW這麼威如果REVERSE跟SAAB互撞的話應該是會贏吧

坐在大空間的休旅車上

不禁懷念起曾經陪我們奮戰山路

使出史培利昂跑法的橘子號小MARCH
尤其是昨天才剛從副駕駛座跟她道別

今天卻人是已非,令人不勝唏噓

↓後面的位子很大很舒適,不過我還是跟MARCH比較有感情



因為昨天看世足冠軍賽看到早上五點

結果只睡了兩小時的我

今天一直處在精神不濟的低潮狀態

一直到中午小八餓了要去吃飯才稍微復活了起來


這就要從跟魚寶的亞太免錢講廢話開始說了

我拿著志偉的亞太打給魚寶問說中午要吃蝦咪??

獲得選項1.輝哥生魚片

獲得選項2.阿利海產

但是兩間都不知道詳細的地址...

接著有點餓的小八說她大概知道所以就只好帶頭開

此時不小心一個轉彎轉錯

加上電話那頭傳來的結論是"要先去輝哥買生魚片再去阿利吃海產"

當我完整覆誦完這句時,有人的理智線咖嚓一聲斷裂了ˊˋ

一句真情流露的"靠北~~~"就這樣回響在車子內

像我們這種平常就在亂幹亂靠北的,說起來就像語助詞一樣自然

倒是這種充滿感情的"靠北~~~"真的是太經典了

其實OK的啦,肚子餓乃人之常情

我笑到整個人都復活過來了lol

我也好想要被"靠北~~~"一次的說

(這個心願直到今天還是沒有實現...)


中午吃完海產,就直奔民宿當阿宅

有一個客廳,兩間房間

馬上就拿出小毅毅為了墾丁行昨天才新買的Board Game

↓這個叫Dixit,卡片做的超精美



這遊戲好玩在要先幫手上的牌想一段敘述

然後讓大家猜你說的是哪張牌

↓最經典的三張,笑死了



左邊的題目是,"高大資管系主任"

中間跟右邊是,"資管99的一位同學"

左邊一看就知道是誰了XD

中間的就不多講了,勇者鬥惡龍XD

右邊是17想的,因為手掌上的生命線是河流

所以是命中帶水的林詩傑XDDD

↓可愛的小兔子配件,少一隻就哭了

一群宅宅玩到4點才想說要不然去玩個水好了

於是往小灣出發去

↓一個泳圈也玩的這麼開心,果然腦子壞了



今天只玩了一項水上活動,海戰車

蝦哥毅說他手痛不能玩,魚寶跟樹哥排擠我們跑去自己租游泳圈

我只能說,沒有李柏的海戰車就不配叫海戰車了

(上次的墾丁行也要找一天來好好記錄一下)

這次的水上摩托車馬力也比較弱,還是南灣的威

因為太晚來,所以玩沒多久就到了海灘要淨空的時間了

↓自拍達人,潘志偉掌鏡,座右銘是"一個都不能少"




回到民宿洗完澡,我就直接睡死了...

所以沒有這段時間的記憶= =

起床八點已經是要去吃迪迪小吃的時間了

沒睡飽就被叫起來的我很容易就心情不爽

所以這段時間我在等回復CD中

↓紅燒魚、咖哩雞、滷牛肉、蝦醬空心菜



很好吃,可是也很貴,然後菜都快冷了,飯又一直不送來ˊˋ

要不是客訴達人李柏沒來,不然他們的服務鈴就要被按爆了

可能是我們的蝦哥志偉一開始點菜時,連菜單都沒看就很豪爽的點了"泰式椒麻雞"

服務生(囧):我們沒有這道菜耶,我們是迪迪小吃,不是泰式小吃...

所以我們的飯才這麼慢來,被當做奧客陰了ˊˋ


吃飽後不意外,墾丁大街逛一圈

之後出發鵝鸞鼻燈塔看星星,滿天的星星閃啊閃

可惜今天墾丁的夜空就跟我心中的星空一樣,

很多的雲飄啊飄,讓人找不到指引方向的北斗七星和北極星

突然有人大叫,有流星!!!

我還來不及許願ˊˋ

之後一直盯著天空猛看,還真讓我等到一顆

用秒殺的速度趕緊許下一個願望

到底會不會實現呢:)

↓為了讓大家都入鏡,蝦哥自己都快瞎了,我只是背景XD



如果我能為你做一件事的話

那麼我會......

如果我能夠一口氣把天上的烏雲吹開

那麼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可是我辦不到

所以我不喜歡你

如果我可以把最亮的那顆星摘下來送給你

那代表我是愛你的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所以我不愛你

如果我和你能在燈塔前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看著同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拍一張裡頭有你和我的合照

那我就會大聲的跟你說

我很喜歡你們,也超愛你們的:)


之後就要進入令人血脈賁張的深夜成人時段了

下集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