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感情其實並沒有很好的三人SOLIO一日遊

首先,這個大學4年八竿子打不著的三人怎麼會一起開車出遊勒??

我只能套句書成說過的話:果然畢業後才是熟的開始XD

一開始只是想說來個嘉義兩人一日遊,但是偽嘉義人似乎想不出梗了

只好一起來去找住在關廟鳳梨堆裡的小八寶寶,於是這奇妙的組合就這樣成行了


2010.07.09早上10點50,我抵達了嘉義火車站,坐上了志偉的白色SOLIO

馬上就殺去吃比大溝噴水還威的民主火雞肉飯

果然是威翻了,只輸在沒有開發票而已

偽嘉義人升級成→有點像嘉義人

接著為了很餓八,我們買了另一家便宜大碗吃很飽的簡單火雞肉飯

專程從嘉義外送到關廟龜洞村,先餵飽我們的大牌八再上路



潘志偉一直很想把這小人幹回家=  = 可能是看到他就會想到自己不如常人的地方吧>//<

啊!!忘了拍一張貌似小八寶寶睡覺床的照片

因為潘同學一直不相信小八寶寶塞的進那張小床中XDDD

接著我真的覺得攀至偉要離不開關廟了

他看到牆上的相片,像這張一樣





這個相框不管怎麼調就是會處於歪一邊的狀態XD

志偉說:這一定是張靈異照片,因為裡面右邊的人連床都塞不進去,所以才會歪向右邊。

嗯,真是太恐怖了,我晚上要睡不著了


GO~~~出發去旗山=  = 因為關廟人也沒有梗了

拿了兩顆鳳梨就想打發我們,不過關廟鳳梨真的超甜超好吃的

連我不怎麼喜歡吃鳳梨的人都吃的很開心,大力推薦


來到旗山一定要去枝仔冰城吃香蕉清冰,很懷念的香蕉油味道

↓連鐵軌跟火車都沒有的旗山車站



↓皺著眉頭很認真在拍小八沙龍照的志偉,有點逼機的表情



↓結果照片裡的小八長這樣子XD



是不是腿很細、臉很年輕、皮膚又超白的~~~>///<

↓潘志偉拍完後笑的好開心XDDD



(澄清一下,我去墾丁只是被潘志偉套話=  = 我只能說志偉照相技術太專業了)

幫我們淋一晴正妹平反一下

↓這張夠正了吧,白慘了



↓這張再不正我就無法了喔



好,想必淋一晴的正大家都能體會了

旅程繼續GO~~~

↓酷愛自拍的志偉



↓一個似乎是爬山的地方



↓坐在階梯上休息,志偉又再搞自拍



就這樣三個人坐在階梯上吹吹風、聊聊天

很悠閒的什麼煩惱都不用去想,未來、工作、學業、感情...一切都拋到腦後

我很喜歡這樣的時光,想聊什麼就講出來的內心時間

朋友可以分很多種

打招呼的朋友、玩樂的朋友、有事才會想到的朋友、吃飯聊天的朋友、一直被嗆的朋友...

可以無拘無束談心的朋友,很少

希望我也會是你可以一起玩樂吃飯聊天互嗆互助的談心朋友


接著來到旗山糖廠看火雞!?

↓本日三人第一次合照,阿就跟你說感情不好咩



↓火雞王現身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火雞,他只是剛好長的鴕鳥有點像而已

這個消息是由照片中不願具名的少女告訴我的

「ㄟ忠祐,這是火雞嗎!?還是鴕鳥??這是火雞吧!!」

她剛剛才在關廟吃了一盒裝著滿滿心意從嘉義送來的火雞肉飯

沒吃過火雞肉也看過火雞走路,更何況她都吃過了

所以這隻真的是火雞,還是火雞界的王


之後,我們的專業駕駛潘司機,毅然決定下一個行程是義大世界打高爾夫

就此踏上了他高爾夫球生涯的不歸路


↓不好好打球還在看妹=  =



↓用盡吃奶的力氣一揮



↓高爾夫球桿剩下這麼短一截......



↓來幫一根500元的球桿拍個紀念照,一路好走~~~



斷掉的那一刻,潘志偉臉上驚恐無助一副無語問蒼天的表情

真的是本日最經典

我笑到連拍照都忘了XDDD

剛剛還有人自詡為高爾夫小神童,說下次要找名字帶水的某替代役出來PK

結果潘同學的高爾夫球人生只有短短30分鐘就宣告終了,果然是很快的志偉XD


帶著落寞與悲傷的心情下山,離開這片傷心地

小八說她不餓,我想著晚餐要吃啥??

10分鐘後......

小八說她好餓,我又重新想要吃啥ˊˋ

火焰大挑戰應該要把10秒落淚的單元換成

"挑戰10分鐘內由一點都不餓變成突然有夠餓",這樣比較威


於是去吃了原本很厲害,但今天一點都不威的貴死人惠美壽亭

↓今天讓人很失望的烤牛肉



每次只要是吃飯時間,大溝總是會與我們同在

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時候,大溝就會成為話題主軸

哈,以後辦同學會時,最有話題性的還是大溝了吧


早上我還在嘉義,晚上我已經在高雄中華路上了= =

一個水上人、一個關廟人、一個左營人,坐在同一台SOLIO裡頭

水上、關廟、左營三者的距離加起來多遠??

這是小學四年級都會算的題目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算

因為我們的距離其實很近很近

期待下次的SOLIO之旅~~~


PS.下午兩點開始打這篇遊記,花了3小時20分才打完= = 太扯了

4 則留言:

  1. 太用心了,感情太好了,所以才會打這麼久= =

    那個相框太有畫面了啦,還自己畫,吳忠真的是有誠意~

    火雞實在太北七了...叫小八自己提供床的照片吧~

    吳忠~再遠都要等你來吃雞肉飯XD

    回覆刪除
  2. 看到潘志偉打斷球桿那段,我又重新笑了一次:D

    我覺得這個奇怪的組合...就是愛嗆我的組合...腿粗臉老就算了,連床根相片也要說了ˊˋ

    回覆刪除
  3. 祝你天天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