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 新兵淋溼之高雄勝博殿炸豬排

因為我等了許久的墾丁照片還沒拿到

只好先來亂扯一番

2010.07.10 SOLIO之旅的隔一天

淋溼在一個禮拜的新兵生涯後,第一次出來放風呼吸自由的空氣

連在南投的小八同學都為愛走天涯的開車回來高雄

我這個高雄阿宅沒有出現也太說不過去了

(根本就是去當電燈泡的啊ˊˋ)

不過原本就很想吃的勝博殿還是把我給召喚去了

↓黑芝麻DIY



這個是要自己先研磨

磨碎後再把豬排醬給加進去

↓小菜,黑豆和醃蘿蔔



普通,我不喜歡吃黑豆這種東西

醃蘿蔔在去完韓國後就沒吃過更厲害的了

脆度不足,也不夠甜

↓一大碗的高麗菜絲



↓店員說是阿爾卑斯山玫瑰岩鹽



很好吃的鹽,如果有燒肉的話一定很讚

↓酸酸的橘子醬,沾高麗菜絲用的



↓千層錦極品套餐B(千層錦豬排65g‧脆嫩雞排55g‧元祖香脆豬排卷)



元祖豬排捲沒有一起送上來= = 因為還沒捲好吧

脆嫩雞排就一般般,反正也不是主力商品,對它沒啥期待

↓很特別的千層錦豬排



是用一層一層的豬肉片堆疊成一塊炸豬排的形狀

很有趣的作法,但是口感就變的很鬆散,失去吃豬排的咬勁

不過倒是很適合我爸那樣牙齒咬不太動肉排的人

↓本日最期待的香潤里脊豬排(大 150g)



炸的很不錯,皮跟肉緊緊的黏在一起

可惜外酥內沒有很嫩,肉質沒有期待中的嫩

在我的幻想中應該是要咬下去又嫩又多汁

加上炸的酥脆的外皮,卡茲卡茲的聲音

才有一份加服務費等於385元的價值啊

結論是,這價錢配上這樣的豬排,對我還真是沒有吸引力

這邊際效益真是有夠低的=  =

等我月入百萬,400元跟100元的差距就像4元跟1元一樣的時候

我就會每天來吃了吧...

↓淋溼當兵照來一發



一副很想哭哭的表情XD

一定是因為看到我太感動了,我想

↓淋溼頭好小再來一發



感覺很像林詩傑是用合成的貼上去的XD

聊天中覺得新訓似乎不是一件那麼有趣的事

看淋溼一直呈現一種很焦躁的狀態

在裡面的精神壓力應該是不小吧

這是我連續第三天在高雄看到小八了=  =

果然是有情有義林奕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