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高雄找不到綠蓋茶之聊了一整天

因為今天去高雄肉鬆堆找了一七寶寶

很不意外的還是沒拿到最新的墾丁照片

所以只好把進度先補齊一下囉

2010.07.11 星期日 熱爆了

魚寶說她要下午要來高雄不知道要去哪

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帶她去哪=  =

好像很尷尬的感覺

於是有情有義林奕晴又開著她的橘色小march來高雄了

早上先陪淋溼吃早餐送他去坐車

下午載著我跟魚寶去尋找不知道在哪兒的綠蓋茶

我們從中華路→開過大順路→回來瑞豐好像有一間→再到十全路還是找不到

→又開到大遠百總該有了吧→結果又回到瑞豐一家有點煙味的小茶館

我們的王八駕駛已經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了

只好趕快找間小茶館坐下來

↓魚寶從台中帶來的伴手禮XD



很漂亮的鐵盒,餅乾的口味有八種

真的是很適合拿來送人

其實我知道原本不是要送我的XD

不過我還是很厚臉皮的開起來吃了XD

沒辦法,這盒子讓我太喜歡了

↓怎麼感覺沒有比較瘦勒= =



可是我以前的朋友看到我

都說我看起來明明沒有胖到不用當兵的程度啊=  =

這張圖只是要來澄清一下

其實我真的很胖...

↓這張的重點在魚寶手上的鍊子


我一坐下來看到就笑了XDDD

難怪那天某人一直很緊張

還說自己準備的東西只適合女生什麼的

我一直到今天才恍然大悟啊

↓來一張自製對照圖好了




相信有天份的人應該都笑的好開心XD

不過上次唱歌都說到快哭了

我想那天晚上某人回家後應該是窩在棉被裡在哭哭吧

接下來是兩個魔羯座的亂哈拉時間

小八在旁邊憋尿憋到快睡著了=  =

再加上菸味有點重,小八整場處於低潮狀態

之後一七開著BMW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坐起來真的是超爽的啦

不過我還是回到了跟我比較有感情的小march副駕駛座

出發去吃兩個高雄在地人都沒吃過的水源羊肉爐= =

因為吃飯時的話題都太尖銳了XD

只好消音處理...

吃完的感想就是熱斃了,只推羊肉爐很好吃

炒羊肉好虛,肉沒幾片

這是我連續第四天在高雄看到小八

不要懷疑,她家真的住在關廟

真的是太感動了...

↓最後附上CJU親筆畫的小魚寶寶,太可愛了



這個拿去網拍應該會賺慘了

畫的太可愛了,不愧是我們畢業專題的美術總監

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