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日記]剛領錢馬上就哈掉的一天

昨天突然接到之前打工補習班老師打來的電話

結果說要找我去當她親戚孩子的家教

後來跟對方姐姐聯絡完後

姐姐聲音很正...

才發現原來是要敎高一數學=  =

因為她弟弟10號要考明誠轉學考

可是數學很爛= = 怕考不上所以想說請家教來輔導一下

於是我就開始了七天搶救數學大作戰.......

重點是高一數學我都忘光了,G_G

==================================================

沒想到薪水是現做現領

所以今天逛了漢神巨蛋跟五福大統

又跑去新光三越哈根

↓哈根果然是要內用才威


↓方毅的配備有刀子叉子和湯匙,因為比較價錢貴吧


↓我只有一根小湯匙和一個杯墊ˊˋ


↓方毅大大點的情迷曼哈頓,甜到靠北~~~~


從最上層是比利時巧克力、基本巧克力、巧酥冰淇淋、布朗尼蛋糕

吃完感想就是好甜...

月融很適合點這道

↓牌子的底部還是透明的




↓我點的櫻桃之吻,看到草莓跟櫻桃我就無法了^ ^


那塊哈根的牌子還是特別從曼哈頓那幹來的= =

↓草莓冰淇淋、巧克力巧酥冰淇淋加一顆草莓跟黑櫻桃醬



我覺得哈根的冰比摳死洞的清爽

摳死洞的冰太黏了,吃到最後超膩的

而且這裡的草莓系列冰淇淋,比吃到飽提供的好吃太多了

這是我這輩子閒來沒事花錢吃過最貴的甜點了吧= =

280元還要加10%服務費ˊˋ好爽

曼哈頓要350...也要+10%

下次再找林詩傑來請客~~~

在裡頭的紅沙發坐了快兩個小時

旁邊的都一副貴婦樣= =

今天吃完這一杯真的會肥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