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One year ago



一年過去了
拿出當初從鴨鴨手中收下的打氣卡片
今天是我第一次打開他
因為一年前的我只想自己在心中關上房門
讓悲傷與懊悔隨著時間漸漸沖淡
那時我需要自己一個人沉澱一下


現在的我,可以很坦然地去面對了
很感謝我有一群這麼可愛又關心我的好夥伴
月榮難得這麼認真的寫卡片
以前叫他寫個生日卡都要想很久才擠出一些單字
還有林一情的一起Blue是哪一招啊= =
還好當時沒有看,不然看完以後又更憂鬱了
現在我們要一起Happy才對啦

有某位人士的署名是畫一隻小魚的...
好久沒有跟JL一起打麻將了
好心哥我大學真的是誤會了你,你人真好

卡片上每一段留言都是那麼的溫暖而且誠懇
在現今用電腦打字逐漸取代手寫文字的時代
FB上充斥著滿滿的字體方正沒有靈魂的"生日快樂!!!"
我好喜歡用手一筆一劃完成填滿裏頭空白的一張屬於我的卡片
那種拿在手中幸福的重量,很有存在感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