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某年給傑瑞傑格生日的祝福


這篇應該是忘了哪一年,那個裝了太多的祝福,導致打不開的FLASH中

我寫給傑瑞傑格的一段話吧

自以為文藝青年的我,現在看來真是太北七了

以下為原文
=======================================================
還記得剛搬進305的時候



耳聞有一位雄中生

睡在我的隔壁

家裡到高大還只要5分鐘

我原本以為我已經夠屌的了

沒想到有人比我還囂張

這個人在大家都叫他詩傑的時候

我稱呼他為淋濕

淋濕的性格很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純真

出去玩時會迫不及待的跑在前面

遇到電視機就會著了迷的緊盯著看

當想完成一件事時會一股腦的拼命去做

他有自己的堅持  或者應該說是固執

有點白目又有點趣味

如果我可以陪淋溼讀大五的話

那麼我們就是好朋友

很可惜這不可能  叫蔡育陪你吧

如果我和淋濕都會考上台大的話

那麼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

這太扯了  比蔡育把到00還扯

如果我可以在生日的時候  送你一句生日快樂

那麼我們就會是一輩子的好罵吉


生日快樂~~~淋溼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