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迷茫人生熱血環島團 Day 0 前記

原本預定8/1出發,因為我騎機車撞到一台小貨車的車門
肩膀痠痛所以延後了出發的時間

2012.8.4 禮拜六
把我的腳踏車拆了前後輪,背在肩上用攜車袋搭火車給運到了台中
在台中火車站前很艱辛的組裝好車後,騎到了阿良家吃旅行前最後的晚餐
阿良媽媽煮了很豐盛的滿滿一桌共14樣菜來招待我們
這桌菜比飯店的BUFFET還要威猛

是說吃飽飽的,好安心上路嗎 (誤
更正,吃飽飽這樣明天才有體力騎唯一一天破100公里的行程...

吃飽飯後,阿良爸爸開始提醒我們環島要注意的事情
阿良爸可是最近曾經環島過兩次的男人呢
第一次10天,第二次一個人環9天,真的超屌

都到了前一天了,11點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翻來翻去
還是很不敢相信我明天就要出發了
我弟一直問我說你真的有可能騎的回來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不過就是騎腳踏車繞台灣一圈嗎,所以就GO囉~~
但這想法好像有點好傻好天真...

為什麼會開始這次的環島呢??
應該是六月某日在台北的聚會,有上班族、OL、研究生、待業人士、飲料店老闆
聊天中,飲料店老闆娘說他不想幹了,打算要去騎車環島
於是這麼一個0.01%的小小種子就在心中漸漸萌芽了
按以往的經驗來說,這種話有99.99%只是一時興起的嘴砲而已
但是這次不一樣,我們是很認真的

兩個月後,四個人
一個是發起此次環島並且拒喝橘子工坊的前老闆娘
另一個是財經系畢業卻跑去賣飲料人超好且勤儉持家的活力男孩
接著是即將畢業的資管碩士卻不想走資訊業的魔羯小朋友
最後一位就是因為資管畢業所以幹了半年工程師後自己離職當米蟲的我了

四個對未來充滿著困惑、不安的年輕人,單車環島成為了他們尋找人生新方向的旅程
揪竟這趟旅途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這群年輕人能不能真的環完台灣這個鬼島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