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生活在地球上的第8765天

中午去國賓吃壽星免錢的BUFFET

全部的東西都吃過一次就快飽了...

吃到一半接到志偉打來的電話

我還以為是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結果說啥叫我幫他簽收一個之前郵寄到高雄的包裹

他要叫快遞員送到我家豆花店

要我等一下去店裡幫他簽收一下

我也不疑有他的就去了




結果志偉SHARON檔居然在我家店裡吃豆花...

還有中正的兩個碩班同學也一起

還帶了一個蛋糕還幫我慶生!!

真是太感動了,開心:D


不愧是讓我老媽讚譽有嘉的大學親故-潘志偉

也是超級唬爛一哥的-潘志偉

最後要開車趕去墾丁的離別時刻還跟我"握手"

真的是太北七了

有種很像談完一筆生意,最後一定要跟對方握個手說謝謝的FU


在這個日子裡,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才顯得特別有意義

否則它也只是我生活在地球上的第8765天

謝謝南投行和今天出現在高雄的大家

新年快樂,FIGHTING!!

1 則留言:

  1. 誠懇的朋友-潘志偉2011年1月5日 上午11:58

    推用心~

    吳忠~my frie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