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安泰睡了沒!?安太歲了沒!?之暨南慶生驚喜趴

因為一些因素,好久沒有碰網誌了

這篇就不走遊記路線,直接往心得文發展好了

首先要謝謝我們的發起人兼主辦人一七

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發起"魚寶慶生大計畫"

當總召總是特別辛苦,內心希望大家都可以參加

因此常常要詢問大家的意願,但是常常是熱臉貼冷屁股



不然就是東一句西一句的,毛病一大堆

所以這種事我還真幹不來= =我還是當個OK人就好

謝謝之前所有活動的召集人,你們都辛苦了


魚寶的驚喜大作戰是我們在開往暨南的路程中臨時起意的

原本想了九十幾關,精選出三關成為我們的關卡

一整個符合我們隨遇而安的作風,人有出現,行程一切都不重要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暨南圖書館借書吧
 

這次的慶生計畫在魚寶翻出14塊之後

我還天真的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殊不知安泰在旁邊說的話別有意涵

「等一下是誰要被整還不知道呢!!」

...這就叫做現世報嗎!?


來到小木屋後,開始了不意外的國王遊戲

在一七講出志玲的事情後,志偉的瞬間變臉讓我想說

一七也太猛了吧...居然踩了死穴

萬萬沒想到,之後就輪到我災難的開頭了 


 一開始想說今天運氣也太好了吧

居然抽中跟一情,要講30個都沒問題

第一個說我睡覺打呼,這其實還好

上次明明就打呼比我還大聲

第二個說我常上線打個哈囉卻又沒有要跟她聊

然後出遊整個悶悶不樂

這其實有很多原因綜合起來導致的狀態

不過這段日子我已經想通了,也沒那麼CARE了

最後一點說我講話很白目,不會看別人臉色

這句話從小八口中說出來應該算是一招必殺的大絕了吧

有一段時間我也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其實我算是還蠻會看別人臉色的人吧

只是要這樣子說話很累

當你跟我不熟的時候,我講話會很客氣,也不會主動跟你聊天

但是當我覺得你是我朋友的時候,我講話就會很白目,算不經大腦吧

雖然那些話都是無心的垃圾話,但聽進耳裡卻是很過分的話語

以前的我不覺得這樣子有什麼不好的

反正就是合的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各走各的

直到畢業前後發生的很多事讓我覺得自己說話聊天的方式要改變才對

當你很珍惜一樣東西的時候,就會為了他而做出一些改變

現在的我很珍惜跟每個人之間的聯繫,只是我言語笨拙不會表達

雖然有時候我不太講話,但是我是用很認真的心情在聽大家說話

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妳我之間共同擁有的回憶,這些是看著照片紀錄不下來的

只能在自己的心裡靜靜的回味

 You made my life worthwhile.

 It's all about you.


到底是誰想到把最後一點當成大絕的人??

從小八同學的口中聽到這一點的打擊真的是太大了 

那時候再講個兩三句話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不過我已經決定這次要開開心心的來玩

所以依照小八吃炸藥的習慣,我想她跟志偉出去晃晃

志偉會好好開導他,等一下回來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一回來就說要回台中去...

這是我這輩子繼上次差點要睡台中都會公園後

最坐立難安的一次了

我只不過說了很任性,加上淋溼都沒吃飽而已

第三點都還沒講勒...

在我驚魂未定,腦子裡還在研擬應對方案的時候

這個可以去演八點檔連續劇壞女人的小八

手裡拿著兩根蠟燭跳了進來

大家都在狂笑,只有我和連子跟魚寶像三個北七一樣

於是我就這樣子被整了,人生中第一次因為生日被整= =

早知道當初聽到要回台中,我應該哭著跑上樓

然後關起房門說,"現在是怎樣!?"

這樣你們就會被嚇死了XD

現在對林一情發自內心說出來的台詞還是覺得根本就真情流露

其實已經想說很久了,苦於找不到機會...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朋友:D


總之,很開心的兩天南投之旅

每次旅行我最喜歡的時刻就是大家坐在車上聊天

尤其是要回程的路上,為了避免駕駛睡著

常常要開啟莫名的奇怪話題,超有趣的

希望下次出遊我們的5、10、15可以突破80大關

除非你有比沒交就會被當掉的8頁12字體A4報告還重要的事要做

否則你沒有理由說沒辦法來


現在打著這篇落落長的心得文

突然好想再喝一杯鮮芋頭奶

好想看看山上滿天的星星

好想就在小木屋一直住著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任何小事都會變的很有意義

希望今年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4 則留言:

  1. 哈哈,寫得真好,最後也不忘嗆一下菜月榮!Good job!期待下次啦!

    回覆刪除
  2. 最後幾句滿有fu的,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讚!

    不過吳忠還趁機噹了一下一七真是嘖嘖

    那個大絕是無數個夜晚大家的結晶,不過還是要配合女主角的精湛演技才行

    這兩天我也滿開心的,多謝大家,請多多指教

    吳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小八會跟你澄清第三點,那點還真突然==

    回覆刪除
  4. 寫的真是太讚了拉!!

    開始期待下一次見面:D

    ps.雖然過了,但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