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遊記] 綠島好冷之瘋狂海盜雲霄飛船_DAY1

2009年3月6日天氣陰



清晨4點半,只睡不到兩個小時的我和月融搭著電梯下樓,剛考到駕照的淋溼很興奮的

把車從羞八家開到月融家載我們,然後我們就不敢讓淋溼載了XD



之後我們派出的選手是馬六小王子月融,不要看這一台小不隆冬的小MARCH,一到

馬六小王子的手上,立刻將它的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一轉眼就來到了山路地段。






這時候,當然要派出我們的王牌 羞八,來征服這條與砂石車玩命的可怕山路,這裡的

砂石車真的很雞歪,常常為了超車而逆向開到對向車道,反正他想說他那麼大一台,真

的撞下去,噴走的也不會是他...



途中,後面有一台轎車一直用史培利昂跑法緊跟住我們,要不是因為在山路直線道太短,

我們早就開推進器把它甩的遠遠的了,還讓他開的這麼嗆秋,讓路給他過還不過。



總算平安抵達台東富岡,山路繞的我都快掛了,月融一路上的梗就是,「他的回覆技能點

的很高,所以他不怕暈車」,可能昨天不睡覺都在想這個梗吧XD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離開台灣島,第一次是去小琉球,也是坐船去的,但萬萬想不到這艘

去綠島的凱旋一號根本是另一個世界派來的幽冥飛船。






今天的海象原本就不怎麼好,一上船,我們一群人很開心的坐在第一排之後的靠窗座位,

殊不知我們做的位置離地獄之門又更靠近了,結果船一開動,另一邊靠窗的小女孩開始哭

了,我深深覺得船快飛起來,因為整艘船遇到海浪就像在坐海盜船一樣,上升有兩層樓高

吧,下降,然後下降時會覺得下面癢癢的...再加上又開的很快,三不五時會有強烈的撞

擊聲,開船不到五分鐘,大家都不講話了,度秒如年啊,吐的吐,躺的躺,睡覺的睡覺,

結果我睡起來時剛好抵達了目的地,綠島,據說船開了快四十分鐘。



一下船,原本皮膚黑黑,下巴長長的月融,變成皮膚很白,下巴一樣長的月融了XD






另一個宣告陣亡的是一直蹲在地上起不來的一七,於是我們只好先在民宿看電視等回覆技

能點很高的月融,躺在床上把血回滿在安排今日行程。



結果第一天,下午兩點多騎著機車到海邊吹個海風,天這麼黑,風這麼大,後來還開始飄

雨ˊˋ我開始懷疑我來的地方是不是綠島了...人家口中的綠島,有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

藍藍的大海,踩下去會很燙的沙灘,看著包包裡特地準備的防曬,我心中有一股淡淡的憂

傷。






幹,綠島好冷!!!



難怪我們的晚餐要特地準備羊肉爐,六點開飯,我們不到五點就去問人家可不可以先上菜了,

還好老闆娘人很好,還叫我們吃飽一點,不要餓鬼又假小心。







這一天,就在晚上的BANG西部大戰中,無腦圍毆魚寶以及忠祐警長被大樹歹徒逆轉的情況

下,悄悄的結束了。



ps.原來三天兩夜的第一天室拿來回覆體力用的,筆記...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