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累了,醒了

一直以來自己交朋友的模式就是誠心
對待朋友是一種重視的感覺
你說話的時候我會專心去傾聽
不管分享的是快樂還是悲傷
我的情緒也會跟著你的話語起伏

說過的話我會用心去記住
喜歡xx不喜歡oo想要去吃哪一間店等等
雖然很多是無意義的瑣碎小事
只是因為你願意花時間特地跟我述說
所以我很認真的記憶著

從小就不是一個很容易與人親近的個性
如果一般人的安全距離為1公尺
我的大約要延伸到3公尺的範圍
覺得朋友不必有多少
幾個知心的就夠了
當我把你歸類到願意交心的朋友時
我才會信任你,卸除防備的偽裝

但是這時候才發現
對你而言,我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於是我沒有生氣的資格
只能在說出我覺得這樣很難過的時候
獨自忍著哽咽傷心
裝作其實沒有很在乎的樣子

當你問說我是不是因為那件事在不開心
我回說沒有啊,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又開始偽裝了自己
只為了保留最後的一點自尊心

覺得累了

醒了
還是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